杯子里的茶垢怎么去除干净泡柠檬(杯子里的茶垢怎么去除干净妙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杯子里的茶垢怎么去除干净泡柠檬(杯子里的茶垢怎么去除干净妙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要去掉杯子上的茶渍,这个时候可以用食用盐。先用清水冲洗茶杯,然后在茶杯内侧有茶渍的地方均匀涂抹食用盐,再用刷子刷,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效果很好。

柠檬片也是不错的选择。用布把柠檬片包好,放在茶杯有茶渍的地方,然后装满热水,静静等待几分钟,这样茶杯也可以清洗干净。

小苏打也是一个好方法。用旧牙刷蘸点小苏打,然后用力刷洗。如果茶渍较多,此时可以刷几遍,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其实牙膏也可以去除杯子上的污垢。在杯子有茶垢的地方挤一点牙膏,2——5分钟后,用湿布用力擦拭,再将杯子上的茶垢去除。

将杯子装满白醋,浸泡一个小时,白醋的酸性物质会腐蚀茶垢。最后用布擦一下,茶垢就去除了。

如果有酒精棉布,此时可以用棉布擦拭。效果也很好,大部分污渍都能去除。

更多杯子里的茶垢怎么去除干净泡柠檬(杯子里的茶垢怎么去除干净妙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