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蛋散做法(蛋散怎么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广东蛋散做法(蛋散怎么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工具/材料:面粉200g、小苏打2g、盐3g、大蒜4g、鸡蛋40g、猪油15g、南方牛奶20ml、清水60ml、黑芝麻8g、植物油、玉米淀粉。

操作01:先揉面团,面粉、小苏打、盐混合均匀。

02在面粉里挖一个洞,加入适量的水、蛋液和牛奶,揉成一团。

3加入猪油、大蒜、黑芝麻继续揉至面团光滑。

盖上玻璃碗15分钟。

05然后用擀面杖将擀好的面团擀成1mm厚的长方形面片,撒上少许玉米淀粉,将面片在擀面杖上擀开。

06朝一个方向擀开,使其厚度更均匀。

然后从中间将面团切成两半。

08将两个面团摺在一起,切成大小相等的长方形小面团。

拿一小块面团,对折。

然后在折痕的中心做一个垂直的切口。

1将面片的一端穿过缝隙,拉出来,反过来定型。

12油锅,往锅里放一个面块测油温,面块马上升到油面时,温度就差不多了。

13接下来,陆续加入蛋粉,用筷子轻轻搅拌,煎至表面浮肿,颜色略黄,即可出锅。

14取出并彻底冷却。煎蛋又脆又脆,一口一口都停不下来。

小贴士:特蛋粉也叫适当的水果。其实全国各地都有类似的小吃,只是名字不一样。蛋粉有咸和甜两种口味。咸的加了南方牛奶和蒜泥。吃起来不油腻,可以配粥吃。擀面的时候一定要擀的越薄越好,因为越薄在油锅里受热越均匀,口感也就越好。鸡蛋不能在锅里煎很长时间。如果颜色略显色,可以捞出来。因为要拿出来几个星期,颜色会继续变暗。如果在锅里已经黑了,拿出来后会放大。如果炒的很多,一次吃不完,可以完全凉透,密封保存。

更多广东蛋散做法(蛋散怎么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