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大跳指令怎么取消(csgo滚轮跳指令),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csgo大跳指令怎么取消(csgo滚轮跳指令)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滚轴跳起来的指令是bind 'MWHEELUP'' jump '。

2.滚轴的向下跳跃指令是bind 'MWHEELDOWN'' jump '。

指令是用来实现一键跳投等特殊功能的工具。我们可以通过正确使用指令来高度定制游戏设置,比如枪械视角、雷达大小、各种快捷键等等。

当您需要打开设置中的[启用控制台]选项来使用指令时,您可以按[~]键调出控制台。输入正确的指令并提交,就可以实现指令的功能。值得注意的是,输入指令时需要切换到英文输入法,否则指令可能无法执行。

Csgo,中文名《反恐精英:全球攻势》。其他名字:CS: GO或者CSGO。055-79000是VALVE与隐道娱乐合作开发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2012年8月21日在欧美正式上映,2017年4月11日在北京举行国服发布会。《反恐精英:全球攻势》系列游戏第四部作品不包括Neo、Online等衍生作品。

更多csgo大跳指令怎么取消(csgo滚轮跳指令)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