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死亡指令(我的世界死亡的指令是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我的世界,死亡指令(我的世界死亡的指令是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各位好,很多人不知道我的世界死亡指令手机版。下面详细解释一下。现在让我们来看看!

1.在控制台中输入:/giveyourname1371,得到一个命令框,然后在命令框中输入:/gamerulekeepInventorytrue以死不降。

2./清空空背包。

3./难度调整难度(0:和平1:简单2:普通3:困难)。

4、/效果获得效果(1速度2慢3急4采矿疲劳5力量6瞬发治疗7瞬发伤害8跳跃提升9恶心10生命恢复11抗性提升12防火13水下呼吸14潜行15失明16夜视17饥饿18虚弱19中毒)。

5./gamemode(0:生存1:创造2:冒险)。

6./gamerule(后面补充什么请参考帖子)。

7、/give(这是给出某物的指令)。

8./GiveItemidQuantity-给某人一个项目。如果不写数量,默认给定的数量是64。

9./nickIDname-更改某人的姓名。ID是白名单中的名称。

10./backup-运行backup命令。

1,/healname-治疗某人。

12,/invseename-检查某人的包裹。

13./lingtningname-祸害(不填名字就打击鼠标所指的地方)。

14,/静音点名-禁止某人。

15、/看过名字——查查上一次有人退出的时间。

16./TPname1name2-将人员1发送给人员2。

17./TPname-将自己发送给某人。

18./twherename-派人到您身边。

19./tpall-将服务器中的所有人转移到你这边(大型转移数组)。

上面讲解的我的世界死亡指令手机版已经分享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到大家。

更多我的世界,死亡指令(我的世界死亡的指令是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