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怎么申请退款游戏(steam游戏怎么退款申请条件),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steam怎么申请退款游戏(steam游戏怎么退款申请条件)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01steam如何申请游戏退赛:登录账号;点击已经购买的游戏,想要退款;找到[客户服务]选项,点击;点击【不符合预期】选项;点击选项【我要申请退款】;选择退款方式;填写退款原因,就可以等客服审批退款了。

steam申请退出游戏的方法:

1.在电脑上打开浏览器,然后在浏览器中搜索“Steam官网”,再打开Steam官网,登录账号。

2.账号登录成功后,我们点击已经购买的游戏,想要退款。点击后,界面右侧会出现很多选项。我们找到[客户服务]选项并点击它。

3.然后会出现界面【你在这个产品上遇到了什么样的困难?],并且在提示的底部会有五个不同的选项。点击【不符合预期】选项。

4.然后你会跳转到退款界面。这时,界面中会出现两个选项。点击第二个【我要申请退款】选项。

5.最后界面会跳转到申请退款的界面。我们可以选择退款方式。退款有两种选择:[退款到我的Steam钱包]和[退款到支付宝]。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退款方式。

6.最后填写退款原因,就可以等客服审核后退款了。

7.但是在申请退款的时候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想为你购买的游戏申请退款,这个游戏的游戏时间不能超过2小时,购买时间不能超过14天,否则不能退款。

还有,在申请退款的过程中,不要选择【我想把这个游戏从我的账号里删除】,因为这个选项不是申请退款的选项,而是删除游戏的选项。

更多steam怎么申请退款游戏(steam游戏怎么退款申请条件)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