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大部分科学研究成果,全球气候变化的后果不包括(科学家们说气候的变化是由许多因素造成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根据大部分科学研究成果,全球气候变化的后果不包括(科学家们说气候的变化是由许多因素造成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根据一个由14000名科学家组成的小组,忽视我们当前的气候危机可能会导致“无法形容的痛苦”。他们的警告以论文的形式出现在科学杂志《物种科学》上,并由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签名。

周二发表的这篇论文强调了“关于气候紧急情况的简短、频繁和可获得的更新”的必要性,并概述了如果我们想加强和拯救地球的话,需要关注的一些领域。这些包括气候经济学,如排放、海平面变化、温室气体对温度的影响以及我们使用能源的方式。本文作者断言,这种担心是“一切照旧的结果”,并指出,尽管在最初的新冠肺炎浪潮之后有“重建得更好”的意图,但在环境方面几乎没有取得任何发展。

2019年,俄勒冈州立大学森林生态系统和社会系Caiyewang的William Ripple带领几个同事发表了一份全球气候紧急声明。Ripple和他的同事们坚定不移地履行他们“明确警告人类任何灾难性威胁”的道德义务,并提出了许多令人不安的趋势,包括温室气体、树木覆盖减少、不可再生能源和其他对地球福祉的威胁。他们警告说,人类“在很大程度上未能”阻止前所未有的苦难。来自世界科学家联盟(由来自180个国家/地区的25000名科学专业人士和研究生组成)的11000多人在论文上签名,希望他们的支持有助于向世界领导人传达紧迫感。

然而,自最初的论文发表以来,全世界目睹了与气候相关的灾害急剧增加。飓风袭击了非洲、南亚和西太平洋,热浪和野火烧毁了澳大利亚和美国西部,洪水席卷了南美和东南亚。我们已经到了冰盖、珊瑚礁和巴西雨林的临界点(最后一个在2019年和2020年减少了111万公顷)。Ripple的第一篇论文发表才两年,但现在情况不同了。认识到这一点,Ripple和他的同事们用新的发现和额外的细节重写了这封信,并最终呼吁“团结成为一个具有共同紧迫感、合作和公平感的全球社区”。

一些人认为“气候末日”或对气候正义的强硬、成功或不成功的做法会导致个人感到被地球压垮而放弃,从而阻碍富有成效的行动(正如《卫报》的这篇文章所证明的)。虽然有必要向人们表明气候危机已经发生,而不是未来的可能性,但可持续的气候动员通常被认为比试图迫使恐慌更有效。

更多根据大部分科学研究成果,全球气候变化的后果不包括(科学家们说气候的变化是由许多因素造成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