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薄荷糖品牌(超凉薄荷糖排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最好的薄荷糖品牌(超凉薄荷糖排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绿箭绿箭,薄荷糖十大品牌之一,1914年始于美国。它属于火星公司,是世界上一个大的糖果生产商和销售商。有绿箭/益达/5/黄箭/白箭/金浪/达达/知之邦/瑞士糖等家喻户晓的名字。箭牌将作为一个独立的业务单位,与玛氏一起运作& # 039;现有巧克力、宠物护理、食品、饮料和系统生物科学研究部门。

二。薄荷糖十大品牌之一的Stride dazzle Stride dazzle源自美国,2005年在美国强势推出,2012年进入中国,知名口香糖品牌。炫麦口香糖于2005年在美国强势上市。因其高科技配方和持久的口感和缓释技术,带给消费者全新的口香糖持久体验。

三。箭牌Five5箭牌Five5,薄荷糖十大品牌之一,起源于1989年,世界大型口香糖制造商箭牌公司为90后青年推出的第一个无糖口香糖品牌。箭牌产品在中国的销售历史可以追溯到20世纪30年代,当时从美国和澳大利亚进口的箭牌产品已经出现在中国市场。

四。念慈& # 039;安在京都,薄荷糖十大品牌之一,1946年始于香港。重点是枇杷润喉片和中药系列产品,在市场上很受欢迎。优质中药帮助解决感冒/咽喉痛/止咳化痰/清热退烧、消除脸上痘痘等问题。念慈& # 039;安,京都,坚持疗效可靠,产品优质,研发,诚信负责,良好推广,网络经营的原则,为中医做出持久的贡献。

五、三只松鼠三只松鼠,薄荷糖十大品牌之一,知名互联网食品品牌,主要从事坚果/干果/茶叶/休闲食品研发/包装和销售的产业链平台型企业。三只松鼠坚持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建立线上线下联动的立体销售网络,形成& quot一主两翼三边& quot,并成为新商业模式的典型代表。

不及物动词林林薄荷糖十大品牌之一,由潮州市潮安区食品有限公司开设经营。其产品涵盖糖果、含片、蜜饯等。款式多样,提供多种选择,方便购买,以真诚的价格回馈消费者;林以其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享誉世界,并承诺保证售后服务,让货物以便捷、高速的物流到达您的身边。

七。荷尔斯泰因& # 039;s荷斯坦,隶属于子怡食品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该品牌创立于1927年,始于英国。它是一家世界著名的薄荷糖公司,主要业务是生产各种口味的薄荷糖。

上好佳上好佳隶属于上好佳(中国)有限公司,这个品牌创立于1974年。是我国知名的休闲食品品牌之一。它的主要产品是薯片、虾条和糖果,在市场上很受欢迎。

九、Kuzi Kuzi,隶属于格瑞尔兄弟糖果(北京)有限公司,这个品牌起步于美国。该品牌主营业务为从事各类糖果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无糖薄荷糖和口香糖。

X.都市牧场都市牧场隶属于广东新乐食品有限公司,这个品牌成立于2010年。品牌& # 039;的主营业务是从事压片糖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奶片、薄荷糖、爽口含片等。

信息来自互联网,仅供网友学习交流,不代表本站观点和立场!

更多最好的薄荷糖品牌(超凉薄荷糖排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