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猫机顶盒区别(什么叫光猫和机顶盒),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光猫机顶盒区别(什么叫光猫和机顶盒)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这两种设备不属于同一类别。猫可以将光信号转换成你的电脑网卡可以接收的网络信号,然后通过路由器或无线路由器传输到电脑、网络机顶盒、手机平板(无线)等设备。网络机顶盒在猫的后面,可以把猫传过来的网络信号传输到电视、显示器等。实现视频点播等娱乐功能。

光猫又称单端口光端机,是为特殊用户环境设计的产品。它使用一对光纤用于单E1或单V.35或单10BaseT点对点光传输终端设备。作为本地网的中继传输设备,本设备适用于基站的光纤终端传输设备和专线设备。多端口光收发机一般称为“光收发机”,而单端口光收发机一般用在用户端,其工作原理类似于广域网专线(电路)组网常用的基带调制解调器,有些则称为“光猫”、“光调制解调器”。

更多光猫机顶盒区别(什么叫光猫和机顶盒)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