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纸尿裤金装和银装有什么区别,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好奇纸尿裤金装和银装有什么区别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 # 039;我用了好奇白金。虽然我还没有& # 039;我没有用过金或银,我可以谈谈我对金和银的区别的看法:

1.材料方面

好奇金装是全新的棉质柔软内面材质,比银装更柔软,宝宝穿着更舒适& # 039;的小屁股。

2.功能方面

好奇金装和银装都有7层双吸双透。不同的是,金色连衣裙增加了棉质内表层的柔软度,同时还增加了环绕式腰贴,宝宝使用时不会太紧不舒服,也不容易漏尿。

3.包装。

金色和银色的尿布有不同的设计。金熊有正反面设计,可以清楚的知道正反面,方便宝宝使用。

4.价格。

黄金比白银贵,性价比还可以。宝宝五六个月后可以选择用金衣服。

5.个人建议

如果马宝打算主要选择好奇系列:

新生婴儿& # 039;皮肤比较敏感,建议用好奇白金或者新心脏钻(毕竟物有所值,材质肯定差别很大)。白天用纸尿裤,晚上尿不湿的时候,前四个月的宝宝尿很多,很快就会显示出一大半的尿。马宝需要及时更换,一般晚上用3片左右。目前似乎很难用一片。

如果马宝也对其他品牌的尿布感兴趣:

随着宝宝年龄的增长,可以给宝宝尝试其他品牌的体验套餐,比如Que & # 039的纸尿裤(目前我们家宝宝用的,比较柔软实惠,一晚上一片)和一个海清王朝的(已经买了备用,打开看了看,它& # 039;它非常柔软。),适合宝宝的才是最好的。

总之,性价比高,宝宝舒适安全,妈妈无忧的纸尿裤是首选。至于如何选择,马宝可以买一个小包装给她的宝宝试试。在日常生活中,她也应该注意照顾她的宝宝& # 039;的小屁股,正确使用纸尿裤并及时更换。(马宝也要注意,请尽量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纸尿裤,防止买到劣质假货,造成漏尿,屁股发红。)

希望能帮到你!

我& # 039;我从未用过黄金,但我&# 039;我是白金和白银的资深用户。

让& # 039;让我们从几个方面来谈谈体会。

首先,好奇铂金可以漏尿,但是白银可以& # 039;t .不是& # 039;不奇怪吗?因为大宝在银很好,家里人决定好奇,但是换了白金系列。官方宣传更柔和,更透气。当然价格略高。我以为只能更好,不能更坏。结果我要半夜起来两三次换尿布。后来水会淹金山,尿布下面会垫一个大垫子。

相反,群里其他用好奇银衣的姐妹普遍反应银衣赢了& # 039;不漏。

我也是。以前大宝是银做的,晚上花个五六个小时都没问题,从来没漏过尿。

其次,好奇比其他品牌略小。我用过帮宝适和安儿& # 039;s,但是和好奇比起来,窄一些,适合小女宝。我的家庭& # 039;的出生体重和身高一直都是中等偏上,和很多出生时八九斤的大胖娃娃比起来,就是口袋大小,所以我觉得& # 039;使用好奇心是恰当的。

想买的话可以去官网申请试戴,自己试试,大规模购买。

避免购买不合适的产品,然后搁置。浪费!

更多好奇纸尿裤金装和银装有什么区别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