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亚颗粒板和实木颗粒板的区别(大亚颗粒板是什么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大亚颗粒板和实木颗粒板的区别(大亚颗粒板是什么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胶合板:胶合板又称胶合板,业内俗称薄芯板。它由三层或三层以上一毫米厚的单板或薄板胶合热压而成。目前,手工制作的家具是一种常见的材料。一般胶合板可分为6种规格:3%胶合板、5%胶合板、9%胶合板、12%胶合板、15%胶合板、18%胶合板。

2.密度板:中密度纤维板,又称纤维板。它是以木质纤维或其他植物纤维为原料,配以脲醛树脂或其他合适的胶粘剂制成的人造板。按其密度可分为高密度板、中密度板、低密度板。MDF因其质地柔软,耐冲击,易于再加工。在国外,中纤板是制作家具的好材料。但由于高度板国家标准比国际标准低几倍,我国中密度纤维板的使用质量有待提高。

3.刨花板:刨花板是以木质碎料为主要原料,再渗入胶水和添加剂制成的薄板。按压制方式可分为挤压刨花板和平板刨花板。这种板的主要优点是价格极高。它的缺点也很明显:实力极差。一般不适合制作有力学要求的大型家具。

4.防火板:防火板是以硅质材料或钙质材料为主要原料,掺入一定比例的纤维材料、轻集料、胶粘剂和化学添加剂,经蒸压而成的装饰板。目前,它是一种越来越多地被使用的新型材料,它的使用不仅仅是因为防火。防火板施工对胶水要求较高,质量较好的防火板价格比装饰板贵。

5.三聚氰胺板:三聚氰胺板,全称是三聚氰胺浸渍纸贴面人造板。将不同颜色或纹理的纸张浸泡在三聚氰胺树脂胶中,然后干燥至一定程度固化,再铺在刨花板、中密度纤维板或硬质纤维板的表面,然后热压而成。

更多大亚颗粒板和实木颗粒板的区别(大亚颗粒板是什么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