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参与《玉骨遥》剧组拍摄的肖恩来说,官方公布的消息一点都没有。不过,从快嘴的横店影视城官方博客透露,《肖恩来》中的大神官已经被杀。不仅如此,《玉骨遥》的关伟亲自认领了“玉骨远程杀”的话题,认证了超级剧“主持人”的身份,不胜枚举。

肖战取消《如梦》剧在长沙站的演出,是一件好事。每个月都要演的剧《如梦之梦》,忙得没话说。为了赶进度,很多综艺的邀约都推掉了。

原定跨度两个月的话剧《如梦》长沙站演出,也因7月28日官方公告取消。虽然可惜,但在疫情下也不能等闲视之。另外,现在的环境不适合大型演出。许多艺术家的音乐会和那些出唱片的人被自动推迟。显然,公共资源应该给河南的内涝和奥运会。

很多网友发现肖恩都已经在7月28日到了长沙,并且出现在私生子生活的镜头里。好像是他亲自去长沙一起决定这件事的,而且他还亲自发了一篇博客,让粉丝注意保护,保护自己和身边的人。

虽然没买到票,但我也想说,取消长沙站演出的决定是明智的。只要山河平安,我又何愁为观众表演?

Yes man,网友们期待的合作终于来了。我发现花粉一直被称为“人均事业粉”,在肖恩肖这里也有体现。粉丝这么看重肖恩肖的作品,是有原因的,不管能不能看剧。

众所周知,肖恩肖的人气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唯一的缺点就是影视作品数量满足不了爱他的粉丝。

尽管如此,肖恩有着不可替代的功能,强大的吸粉能力。仅凭屈指可数的影视作品(不包括客串剧),他不仅留住了现有的粉丝,还不断吸引新粉。在肖恩肖这里关注他的人都觉得“我们买得起”,再看不下以前的作品也能坚持一会儿。

虽然作品不多,但是活跃在字母站的《拉郎配》覆盖了娱乐圈女艺人的半壁江山,播放量也不低。很多人期待肖恩能和他们期待的女艺人合作,百万播放量比比皆是。热门视频包括、杨幂、刘亦菲、赵等人。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很多小道消息说肖恩想和迪丽热巴合作。《将门毒后》,曾经盛传,被很多原著强烈推荐。就算粉丝知道是瓜,很多人也期待两人能合作一次,满足“颜狗”的期待。

期待两位网友的合作,不是杜撰。太夸张了。p图的同一个盒子里面的东西随处可见,别说真的很吸引眼球。

还有“肖恩和迪丽热巴今天合作了吗?”在社交平台上,甚至有网友每天在这个话题下打卡,阅读量超2000万。很多人都很期待这个组合。

明星上出现过三轮作品,喜欢为国际观众代言。炎炎夏日,肖恩都没有看到该剧即将播出的官方公告。相反,已经连续两轮上卫星的《斗罗》,上午在央视第三次重播。

不仅如此,业内还有一个传闻,肖战将和迪丽热巴、杨幂、杨洋一起担任WETV的代言人,WETV是鹅厂视频的国际版。

鹅一卖,你就知道有没有了。四大主流都是硬货。这是要“召唤神龙”吗?

肖恩则是中国第一个在鹅厂国际版WETV上开设专属频道的艺人。没有比肖恩更适合代言海外版的人选了。

热巴和杨洋《你是我的荣耀》的高调播出,国内外热度不低,正好趁着这一波热度,拉动新一波用户,国外网友应该没有想到是鹅厂这么处理的;

不用说,杨幂电视剧的吸引力创造了许多爆炸,其知名度和受欢迎程度

结语鹅厂早就有了用年初官方公布的八位代言人作为国际版代言人的想法。只是因为这个过程中间有人不停地翻车,作品才被叫停,最后这四位代言人被敲定为国际版代言人。

没想到向往的“郎朗配”成真了。肖恩终于和杨幂、迪丽热巴合作了,但不是影视作品。虽然不知道会呈现怎样的合作,但还是充满期待。

毕竟是代言,肯定有素材放出,只是不知道这四位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一起等官方公布吧。

写完这篇文章!

温馨提示:抄袭处理侵权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