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梦想的一些名言警句(关于实现梦想的名言警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于梦想的一些名言警句(关于实现梦想的名言警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梦想有一天,我的四个孩子将生活在一个不是以他们的肤色,而是以他们的品格来评价他们的国家里。

-马丁路德金。

我梦想有一天,我的四个孩子将生活在一个不是以他们的肤色,而是以他们的品格来评判他们的国家。

-马丁路德金。

摘自非裔美国人马丁路德金的著名演讲《我有一个梦想》(我有一个梦想)。小马丁路德金是美国历史上著名的黑人民权运动领袖。1963年8月28日,他在DC华盛顿州林肯纪念堂发表了题为《我有一个梦想》的著名演讲,主张黑人种族平等,对美国乃至世界产生了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当地时间2020年5月25日,美国明尼苏达州黑人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因白人警察暴力执法致死,引发多起抗议者自发的大规模示威活动,全国范围的示威活动愈演愈烈。美国黑人被白人警察暴力执法的悲剧频频发生,一再证明马丁路德金的种族平等梦在一向标榜自由、民主、平等的美国还远未实现。愿死去的美国黑人安息,生者早日实现马丁路德金的种族平等梦想,种族歧视的悲剧不再发生!

更多关于梦想的一些名言警句(关于实现梦想的名言警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