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前公安局长郑东强(厦门公安局副局长郑旋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厦门前公安局长郑东强(厦门公安局副局长郑旋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犯罪嫌疑人郑东强被押解下飞机(厦门市纪委监委张巍摄)

2018年12月5日,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的统筹协调下,经福建省反腐败协调小组、厦门市反腐败协调小组不懈努力,外逃职务犯罪嫌疑人、厦门市公安局原副局长郑东强回国投案自首。郑东强,男,1953年9月出生,厦门市公安局党委原副书记、副局长,涉嫌受贿罪。2016年1月出逃。

这是继中央追逃办公布50名涉嫌职务犯罪和经济犯罪逃犯线索后,第四名到案的逃犯。中央追逃办负责人重申,将继续加大追逃追赃工作力度,将对每一名逃犯追捕到底。再次告诉在逃境外腐败分子彻底放弃幻想,抓住《关于敦促职务犯罪案件境外在逃人员投案自首的公告》的最后期限,早日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更多厦门前公安局长郑东强(厦门公安局副局长郑旋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