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西方神话中的神器有哪些(西方神话中的神器宝具),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西方神话中的神器有哪些(西方神话中的神器宝具)。

西方神话传说中出现很多神器,主要有基督教神器、北欧神话的神器、凯尔特神话的神器、希腊神话的神器。其中,希腊神话中的宙斯的权杖、哈迪斯的隐身帽、波塞冬的三叉戟等,由于没有具体的名字、称呼因此也不举出,有兴趣的可以查一下相关神话。

圣杯SanGreal:众所周知,传统意义上所说的“圣杯”就是耶稣受难时用来盛放耶稣鲜血的圣餐杯,据说如果喝下盛于“圣杯”中的水,即可返老还童得到永生,而来自于丹·布朗《达·芬奇的密码》一书中则对“圣杯”的含义进行了重新的诠释。

胜利之剑北欧神话中太阳、丰穰之神弗雷的武器,据说这把无敌的胜利之剑能自行飞行取敌首级,无论谁掌握了这把剑,这剑便会随着持剑者的希望,独自在战场上飞舞杀戮敌人,它是日轮光辉的象征。

只是在后来送给了做媒的史基尔尼尔,导致在诸神的黄昏中,失去神剑的弗雷以鹿角和火焰巨人奋勇战斗,最后力战身亡。

烈焰魔剑魔剑laevatain(雷万汀/莱万汀)是烈焰巨人(苏鲁特/史尔特尔)的武器于“诸神的黄昏”一战结束时持此剑焚毁了整个世界,随后烈焰巨人(苏鲁特/史尔特尔)失踪,Laevatain(雷万汀/莱万汀)亦随之消失。也有说法它就是胜利之剑。

更多西方神话中的神器有哪些(西方神话中的神器宝具)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