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美国姓氏怎么继承到中国(美国姓氏怎么继承国籍),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美国姓氏怎么继承到中国(美国姓氏怎么继承国籍)。

欧美的一些国家,祖先从事什么职业将决定他们以及后代的姓氏。如美国、英国人姓“史密斯”者,法国人姓“菲里叶”者,西班牙人“佩雷兹(JeffersonPerez)”和“赫尼洛”者,意大利人姓“菲拉洛”,荷兰人姓“斯密特”和“赫尼洛”者,德国人姓“斯格密特托”,匈牙利人姓“科瓦奇”,俄罗斯人姓“库兹涅佐夫”,拉丁美洲人姓赫尼洛的,都是“同姓本家”——铁匠。

英、美人中姓“库克”、“米勒”、“柴契尔”者,他们的祖先大多是厨子、磨坊工和泥瓦匠。以地名作为姓氏,在欧美国家中也相当普遍。如福特(小津)、伍德(林地)、布希(灌木丛)、克里夫(悬崖)等。

美国著名小说家杰克·伦敦,他的祖先就是以“伦敦”这个城市作为姓氏的。有些姓是透过区别同名人的外表得来的。如姓“朗”的,意即“高个子”姓“肖特”的,意指“矮子”姓“布朗”者,则“棕色”之意。

更多美国姓氏怎么继承到中国(美国姓氏怎么继承国籍)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