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白莲花手串寓意和象征是什么(白莲花手串寓意和象征风水),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白莲花手串寓意和象征是什么(白莲花手串寓意和象征风水)。

莲花手串寓意有:纯洁美好、连年有余、开枝散叶、一品清廉。首先,莲花手串的纯净、圣洁,代表着美好的友情、爱情。其次,莲与“连”谐音,可以与其他吉祥的事物组合在一起表达出很多吉祥的寓意。再者,清莲与“清廉”同音,莲象征着“一品清廉”,寓意居高位而不贪,公正廉洁,这是旧时老百姓对清官的赞颂之词。

莲花是我国的传统名花。花叶清秀,花香四溢,泌人肺腑。有迎骄阳而不惧,出淤泥而不染的气质。所以荷花在人们心目中是真善美的化身,吉祥丰兴的预兆,是佛教中神圣净洁的名物,也是友谊的种子。在中国,很多东西都和莲花有关,玉石摆件中有莲花,精品国画中有莲花,甚至最流行的手串饰品中也会有莲花的元素。

更多白莲花手串寓意和象征是什么(白莲花手串寓意和象征风水)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