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是健身前喝牛奶呢英语(为什么健身要喝牛奶),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为什么不是健身前喝牛奶呢英语(为什么健身要喝牛奶)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当然,你也可以在运动前喝牛奶。还不错,不过相比较而言,还是运动后喝吸收比较好。大多数人的钱是有限的,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吸收的最佳时间是健身后半小时到一小时内。大部分人不需要补充那么多蛋白质,最好运动后引用。当然,你可以选择在锻炼前半小时喝一杯牛奶,在锻炼后半小时再喝一杯。只要估计一下你的身体每天需要多少蛋白质就可以了。我一般在健身前半小时补充少量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健身后加点蛋白粉。很多人认为运动前喝牛奶不好,可能是因为觉得空腹喝牛奶不容易吸收。运动后可以补充一些碳水化合物再喝,这样会更好吸收。好吧,换个说法,人体需要在三个时期补充蛋白质:运动后,早上起床后,运动前。(因为一夜没吃东西,早起的时候身体需要大量的氨基酸,加速了体内蛋白质的分解。运动前补充是因为运动时需要氨基酸补充能量。此时摄入蛋白质和氨基酸可以减少蛋白质在体内的分解。运动后,是因为此时肌肉对蛋白质的吸收最好。健身后,肌肉纤维被破坏,肌肉上形成小孔。这个时候蛋白质就进去补充这些洞了。肌肉变大,这就是肌肉增长的原理。)。

更多为什么不是健身前喝牛奶呢英语(为什么健身要喝牛奶)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