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威尼斯的小艇的资料50字以上(有关威尼斯的小艇的资料),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威尼斯的小艇的资料50字以上(有关威尼斯的小艇的资料)。

威尼斯的小艇》是马克·吐温撰写的文章,被收录至【人教版课标本第十册课文】26课、【冀教版四年级】20课、【长春版第七册课文】《山水风情》中。文章描绘了威尼斯这座水上城市的异国风情。

威尼斯是世界闻名的水上城市,河道纵横交叉,小艇成了主要的交通工具,等于大街上的汽车。

威尼斯的小艇有二三十英尺长,又窄又深,有点像独木舟。船头和船艄向上翘起,像挂在天边的新月,行动轻快灵活,仿佛田沟里的水蛇。

我们坐在船舱里,皮垫子软软的像沙发一般。小艇穿过一座座形式不同的石桥,我们打开窗帘,望望耸立在两岸的古建筑,跟来往的船只打招呼,有说不完的情趣。威尼斯小艇的资料第一条威尼斯小艇——贡多拉如同画舫,到后来,为了避免一些人炫耀自己的小艇,都把贡多拉统一改成黑色,呈月牙形。到了一些很重要的节日的时候,才能把普通的贡多拉改成花船。

更多威尼斯的小艇的资料50字以上(有关威尼斯的小艇的资料)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