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棉杆竹节虫怎么养的(棉杆竹节虫怎么养活),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棉杆竹节虫怎么养的(棉杆竹节虫怎么养活)。

方法/步骤:

1、

竹节虫在昆虫界来讲算得上是一群伪装高手,不仅可行有性生殖,更可以单独行孤雌生殖,生产力又强,外形多样化,饲养上又不至於太难,渐渐地也揭起虫友们对饲育竹节虫的兴趣.竹节虫国外名称又叫做树枝虫或叶虫,它们很会模仿四周环境跟著潜藏自己,属於夜行性昆虫所以它们的身体多为草绿色和棕褐色外皮,竹节虫属渐进不完全变态的昆虫,生活史从卵--若虫--成虫共分三个阶段

2、

生活习性竹节虫与直翅目近缘,全世界约有200种,大部分分布於东南亚、新几内亚等热带地方,多数体型甚长,如竹枝,最大型者身体长达18cm。部分具翅,有飞翔能力部分退化或无翅。棉杆竹节虫是已知的竹节虫中分布最广的,日治时期曾经严重危害棉花等作物,因此被称为棉杆竹节虫。没有特定的栖息环境,从平地乡村到中海拔森林中都可以发现它们,成虫、若虫全年都有,以雌虫为主。

更多棉杆竹节虫怎么养的(棉杆竹节虫怎么养活)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