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居民类型怎么填写(居民的类型分为哪几种),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居民类型怎么填写(居民的类型分为哪几种)。

居民类型是城镇户口,泛指在城镇居住、生活的人所拥有的户籍。村民才属于农村户口。

中国的户口就两种,一种即城镇居民(无耕地),也就是非农。另一种是农村村民(有耕地),就是农业户口。这两种户口在目前享受不同的待遇。两个户口可以转化。

我国的户口性质是历史时期的产物,现在随着经济发展,为了推进城市化建设,不少地方大力推进户籍制度改革,已经取消了户口性质的区分,统一为居民户口。朋友们如果以后再遇到户口性质有哪些的相关问题,可以直接回答为居民户口。

居民类型什么意思

曲面类型的话,一般指的是城市居民和农村居民,还有的是在职市民和无就业之名,嗯,还有指的是。还有指的是干部或者是工人,居民的主要指的是农村户口和城市户口,原来还有集体户口,这些都说明居民的类型和主要是和他的户口关系有关。

居民类型什么意思

居民类别是指城市居民和农村居民。

1、非农业户口就是城镇户口,并不是原来是农业转非农业。

2、原来是农业户口的,国家征地了也属于非农业户口,即城镇户口。

3、户口类型,一般情况下分农业户口和非农业户口。

4、在非农业户口里又分集体户口、家庭户口和空挂户口,现在户籍制度正在逐步改革以后户口就统称为居民户口了。

更多居民类型怎么填写(居民的类型分为哪几种)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