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女人眼中的成熟男人是什么样的(女孩子眼中的成熟),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女人眼中的成熟男人是什么样的(女孩子眼中的成熟)。

成熟男人的几个特征

什么叫做成熟,我们先给成熟下一个定义。成熟,就是思想、感情、行动上有独立性,这是内在条件。沧桑的面孔、稳如狗的语气、经济上的独立,是外在条件。并且往往别人愿意依赖他,他不需要依赖别人。

言归正传,下标准。

一、成熟的男人,有自我独立思考的能力。

他能准确的把现在的自己和以前的自己相比较,对生活现状的判断有着不同于普通男人的准确力,对挫折和困难有着更强于普通男人的抵抗力,并且在处理两性之间,生意和朋友之间,拿捏精准到位。

二、成熟的男人,言出必践。

一个成熟的男人,应该是言出必行,行则必果的人。不随意承诺,一旦承诺,就会做到。况且,一个成熟的男人在考虑问题的时候,一定会思考自己能否做到,如果不能做到,是不会去答应的。他说的话,能让女人去放心,女人不会担心他出去拈花惹草,更不会担心他说的话不兑现诺言。

三、成熟的男人,不夸夸其谈,不言语轻浮。

高谈阔论不会从他们的身上出现,他们懂得沉默是金,说的每一句话清晰,不胡乱,清晰的逻辑思路,是他们的杀手锏。你要他们传授人生经验的时候,他们会如实的娓娓道来,不会满嘴开飞机,吹的天花乱坠的牛逼之路。

四、成熟的男人,心怀宽广。

法国著名诗人雨果的写过一首诗:“世界上最宽阔的是海洋 比海洋更宽阔的是天空 比天空更宽阔的是人的胸怀。”一个成熟的男人,一定要有大度为上的胸怀,只有具备豁达的度量,才能像海洋和天空一样海纳百川,容纳万物。更像高山一般,巍峨屹立,笑对人生,迎接未来。

五、成熟的男人,勇敢。

孔子说:知耻近乎勇。《亮剑》里说:面对强大的对手,明知不敌,也要毅然亮剑,即使倒下,也要成为一座山,一道岭!一个成熟的男人,一定要保护自己的爱人,保护身边的亲人朋友。

六、成熟的男人,懂得尊重二字的珍贵。

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他们无论是面对男女老幼,他们把尊重二字化为了对社会的责任感,懂得尽自己所能,帮助社会需要的地方。他们不是万能,也不是全能,不一定什么都会做,但不会什么都不做。

如果女生遇到这样的男人,赶紧嫁了吧,还等什么?

一、价值观正确,有思想的成熟男人。

二、成功的成熟男人。

三、有思想,有追求,能够和女人同步奋斗的成熟男人。

更多女人眼中的成熟男人是什么样的(女孩子眼中的成熟)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