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农历2月属于什么季节(2023年2月属于什么季节),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农历2月属于什么季节(2023年2月属于什么季节)。

二月份是春天。

春天,又称春季,是四季中的第一个季节,指立春至立夏期间,含节气有立春、雨水、惊蛰、春分、清明、谷雨。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中国幅员辽阔,地理条件复杂,各地气候相差悬殊。

从节气意义上讲,我国春季的开始是在立春(2月2日至5日之间),春季的结束在立夏(5月5日至7日之间)。在欧美,春季从节气春分开始,到夏至结束。

2月属于什么季节

 一年四季即春夏秋冬,每个季节3个月,一般来说每年的3~5月为春季,6~8月为夏季,9~11月为秋季,12~2月为冬季。在南半球,各个季节的时间刚好与北半球相反。南半球是夏季时,北半球正是冬季南半球是冬季时,北半球是夏季,在各个季节之间并没有明显的界限,季节的转换是逐渐的。

更多农历2月属于什么季节(2023年2月属于什么季节)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