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假发5乘5怎么织(假发钩法教程),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假发5乘5怎么织(假发钩法教程)。

单扣钩针织。

这种钩针技术的特点是发根更温顺,更容易梳理。常用于发块与自己头发相连的部位。这种手法的目的是希望发块和自己的头发自然温顺,即使刮风或者剧烈运动也不会让相连的部分显得虚假。是一种非常实用的钩针技术,一般用在“背和背”部分。如果在顶部或者额头钩针,会很难看,整个发型会很好看。

半扣钩针织。

半扣技术的特点是结小,即钩编发根的结很小,不仔细看几乎看不到发根的结,从而达到更接近自然生长的状态。这种手法主要用于钩编和加工看不见的毛痕,配合发根剥皮工艺效果更理想。所谓发根结皮,就是将打结的发根颜色变浅到接近肤色,效果可以说是天衣无缝。但是因为结太小,所以紧致度不是很好,就是容易松散脱落,发根结皮也有类似的问题,就是发根经过漂白粉处理后,毛鳞片会受损,发质会变得很脆,特别是发际线处的头发会经常梳理,导致头发断裂。如果你知道这些知识,你就会知道如何选择这些额外的过程,不管是有效的还是持久的。

更多假发5乘5怎么织(假发钩法教程)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