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lol诺手勇敢的心视频(诺手勇敢的心原型),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lol诺手勇敢的心视频(诺手勇敢的心原型)。

德莱厄斯和他的兄弟德莱文是在港口城市贝西利科长大的孤儿。德莱厄斯艰辛地供养弟弟和自己,始终都要用武力面对年长的孩子们,还有任何威胁到他弟弟的人——甚至包括城市卫兵。街头的每一天都是一场生存的战斗,德莱厄斯十二岁那年夏天赢来的伤疤比有些士兵一辈子的都多。

扩张的诺克萨斯帝国占领贝西利科以后,刚刚得胜的指挥官塞勒斯在这对不受管教的两兄弟身上看到了力量,于是他的军队就成为了兄弟二人的家。随后的年岁中,他们参与了许多次血腥的征服战役,足迹横跨整个已探知的世界,也曾多次为帝国镇压叛乱。

在帝国内部,任何人都可以掌权得势,不论出身、文化或履历,而德莱厄斯正是这一理想最狂热的追随者。他从一个无名小卒,在军阶中稳步攀升,始终都将使命放在最高的位置,而且也凭借自己的凶悍、自律和死不退让的态度赢得了许多尊敬。在达拉莫平原的血染战场上,他甚至斩首了一位诺克萨斯将军,因为这个懦夫下达了撤退的命令。德莱厄斯发出不羁的咆哮,将带血的战斧高高举起,他将溃散的战团重新集结,并且以寡敌众,获得了一场出乎意料的伟大胜利。

诺手勇敢的心背景故事

《勇敢的心》背景是英王长腿爱德华时期的苏格兰独立战争。威廉·华莱士是一名苏格兰骑士,后来成为了苏格兰独立战争的重要领袖之一。1297年,他在斯特灵桥战役(BattleofStirlingBridge)中击败英格兰军队。之后,他被指定为苏格兰护国公,直到1298年7月在福尔柯克战役(BattleofFalkirk)中失利。1305年8月,华莱士在格拉斯哥附近的Robroyston被英格兰人擒获。英格兰国王爱德华一世下令对他严刑拷打之后,以叛国的罪名斩首。

华莱士死后,他的声名远扬,超出了他的故乡的范围。他成了苏格兰独立战争的一个标志性人物。苏格兰人视其为民族英雄,在不列颠有好几座华莱士的纪念碑和塑像。1995年电影《勇敢的心》中,由梅尔·吉布森扮演。

更多lol诺手勇敢的心视频(诺手勇敢的心原型)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