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勇敢的心霍啸林真的娶了四个(勇敢的心电视剧霍啸林原型),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勇敢的心霍啸林真的娶了四个(勇敢的心电视剧霍啸林原型)。

亲生的是一个儿子,两个女儿。

霍寒是韩亲仁的孩子,霍悔是赵书城的孩子,吉祥、如意、霍万念三个都是霍啸林的孩子。

樱桃,原霍家丫鬟,奶奶做主让娶的,生的女孩 吉祥

韩亲仁的妻子桂英,共产党员韩亲仁的老婆,赵舒城一直在抓韩亲仁,为了避免桂英和肚子中的孩子被赵舒城所害,霍啸林谎称那孩子是自己的,桂英是自己的老婆,就这样,桂英“嫁”给了霍啸林,两人是有名无实的夫妻。后生了一男孩。

玛利亚,女护士,霍啸林喜欢她,但她喜欢赵舒城后怀了赵舒城的孩子,但是赵舒城不认账。未婚先孕,在那个年代是不可饶恕的,玛利亚想寻死。为了救他,霍啸林娶了她,两人也是有名无实的夫妻。玛利亚为霍啸林挡枪死的,但生下了一男孩 霍悔

梅九哥,怀了霍啸林的孩子生了一男孩却被土匪抢去做了压寨夫人,梅姑娘为霍啸林生了儿子叫做霍万念,小名叫小老虎,是霍啸林唯一的亲生儿子。

猎户的妹妹,因为这个女子长得像已死的玛利亚,再就是玛利亚的儿子霍悔天天要娘,霍啸林机缘巧合之后认识了猎户的妹妹,于是想让这个女子给霍悔当娘,猎户的妹妹对霍啸林有好感,嫁给霍啸林做玛利亚儿子的母亲。

翠儿,天生眼瞎,霍啸林师傅的女儿,痴心追随后嫁给霍啸林 生了女儿如意

韩亲仁的学生白雪,被赵舒城抓起来严刑拷问,被霍啸林所救,谎称白雪是自己的老婆,就这样,白雪又成了霍啸林的老婆,但是两人同样有名无实。

谢谢邀请回答问题,电视剧《勇敢的心》当中的霍啸林娶了六位老婆,而只有与梅九出生的儿子是亲生的,所以电视剧《勇敢的心》当中的霍啸林只有一个儿子。

更多勇敢的心霍啸林真的娶了四个(勇敢的心电视剧霍啸林原型)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