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和张国立合作的演员(与张国立演戏的女明星),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和张国立合作的演员(与张国立演戏的女明星)。

和张国立演《金婚》的女演员是蒋雯丽。

蒋雯丽饰演的小学老师文丽,与张国立饰演的青年工人佟志,结合于1956年。

作为知识家庭里倍受宠爱的小女儿,文丽生性文艺浪漫,读苏联小说,有生活洁癖,讲小资情调。

佟志是个典型直男。忠厚本份、品正貌端、积极上进,是厂里的技术骨干。

那个年代,这样的组合,登对,平实。

与张国立演夫妻戏的女演员

蒋雯丽是电视剧《金婚》中与张国立演夫妻戏的女演员。她1966年生于安徽蚌埠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中国民进会员,199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丈夫是著名导演顾长卫。蒋雯丽的代表作品有:《悬崖百合》、《离离原上草》、《牵手》、《金婚》、《大宅门》、《正阳门下小女人》、《娘要嫁人》等等。

更多和张国立合作的演员(与张国立演戏的女明星)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