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入选国家品牌计划的品牌(谁入选了国家品牌计划专家),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入选国家品牌计划的品牌(谁入选了国家品牌计划专家)。

蓝月亮、金龙鱼、长安汽车、劲牌、方太、国美、养元、比亚迪等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

国家品牌计划是央视对过去的广告招标模式实现的一次创新,除了配置《新闻联播》《焦点访谈》等王牌新闻节目广告资源外,为入选企业定制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TOP合作伙伴或行业领跑者宣传片,国家品牌计划同时企业品牌故事,在央视各频道高频次播出。2016年11月8日,中央电视台2017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暨国家品牌计划签约仪式正式举行,来自各行各业共计二十余家顶级品牌企业成功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2017年11月8日,CCTV“国家品牌计划”签约仪式正式举行,蓝月亮、金龙鱼、长安汽车、劲牌、方太、国美、养元、比亚迪等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

更多入选国家品牌计划的品牌(谁入选了国家品牌计划专家)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