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通过体育锻炼增强免疫力,抗击疫情(如何通过体育锻炼增强免疫力,提高抵抗力,抗击疫情),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通过体育锻炼增强免疫力,抗击疫情(如何通过体育锻炼增强免疫力,提高抵抗力,抗击疫情)。

网友提问:

如何通过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抗击疫情?

优质回答:

第一,要想通过体育锻炼来增强体质,必须要未雨绸缪,绝不能临时抱佛脚。因此平时就应重视体育锻炼,关键时才能对疫情有抵抗能力。

第二,锻炼的原则是“循序渐进、持之以恒、适量运动”。否则不但达不到增强体质的目的,还可能造成运动伤害。为什么很多运动员会一身伤病?就是这个道理。

第三,以有氧运动为主,力量运动为辅。有氧运动包括:慢跑、快走、游泳、骑自行车、太极拳、体操等。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选择,关键是遵循“循序渐进、持之以恒”的原则。什么是适量运动?以运动后没有明显疲劳感为标准。

本人运动起步太晚,五十岁后才开始运动,到现在已经坚持了十五年了。其体会是:坚持运动3—5年后,感觉抵抗力提高了,小伤小病恢复较快。由此可见,重视运动的年龄越小越好!

更多通过体育锻炼增强免疫力,抗击疫情(如何通过体育锻炼增强免疫力,提高抵抗力,抗击疫情)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