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美股熔断时间维持多久(美股熔断背后的意义),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美股熔断时间维持多久(美股熔断背后的意义)。

网友提问:

美股熔断会带来什么后果?

优质回答:

所谓的熔断机制,是指由于极端下跌导致交易所停止或关闭市场交易的门槛,这些等级是根据标普500指数前一天的收盘价来决定的。纽约证券交易所、纳斯达克及其他证券交易所在1987年10月份的股灾发生以后,推出了这种“熔断”机制。此后,熔断机制经过了多次修改,现在实行的标准是:如果标普500指数在美国东部时间早上9时30分到下午3时25分之间下跌7%或以上,则将触发“第一级”停盘;若该指数下跌13%,则将触发“第二级”停盘,同样持续15分钟。之后,如果跌幅达到20%,当日交易将停止。

不可否认的是,美股熔断大概率对于全球是一次浩劫。美国股市崩盘,美元资产贬值。持有美元资产的基金个人全部蒙受损失,整个社会的财富缩水。

  最近的美国股市接连暴跌,多次熔断,特朗普在16日白宫记者会上,称新冠肺炎疫情为美国隐形的敌人,持续时间可能要11、12月份。向来对美国经济充满信心的特朗普,这是不得不承认美国经济可能陷入衰退。

  乐观点看,或许在今年晚些时候美国经济能触底反弹。也有比较悲观的观点,认为美国经济衰退,甚至由美国经济衰退引发的全球经济衰退已不可避免。

  通过这个月这几次美股熔断可以判断,美国经济出大问题了。

其他网友回答

全球金融危机

更多美股熔断时间维持多久(美股熔断背后的意义)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