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有语言天赋英语(语言天赋不好),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有语言天赋英语(语言天赋不好)。

网友提问:

语言天赋不强,怎么才能很系统的学习英语?

优质回答:

如果自己的语感不是很好的话,可以多看一看老友记,还有一些英文的电视剧,或者是一些电影,一个电影可以反复的看很多遍,第一遍的时候,可以参考中文,了解一下电影的大概意思,第二遍看的时候争取不看中文,看他的英文字母,争取弄懂它的意思,第三遍看的时候就要尽可能的跟读尽可能的跟电影中人的情绪语调语音跟读。一段时间之后,你就会有惊喜的,英语是一个一日功一日练,一日不练退十天的学习过程,所以说一定要每天坚持说3到6个月之后,你会有惊喜。

其他网友回答

多读多背了。记得高一时英语简直了,差到极点,自己都不懂在干嘛。高二一同桌超爱英语,天天人家读课本,背单词,屁颠屁颠的跟着,呀哈!居然培养出我的极大兴趣,后来越学越来劲。

英语就是要先会单词,然后背课文句段。感觉就会来的~

其他网友回答

语言只是工具,人人都是语言高手,关键是英语思维的培养,有思维一切都不是问题。没思维,所有的都是问题。我们专注英语思维模式研究,能够做到:八个字搞定语法,四个词扫荡思维。微信公众号:极简英语思维

其他网友回答

英语学习要花很多功夫和时间,不要认为短时间就能学习好英语,沉下心来坚持学习是最重要的。一些英语教育专家说的话并不一定对,并不一定适合你。

除了极个别的非常有语言天赋的人之外,大多数人学习外语都要花很长一段时间。

学习英语要多听,多说,多用,多去理解。

学习英语一点要多去理解。在充分理解的基础上,反复练习,要特别重视听和说的训练。

要先把一些很简单的语言反复训练,达到纯熟之后,再慢慢扩大学习范围。

要学习构词法,学会用词根、前缀、后缀来拆解单词,理解单词,记忆单词。尤其是在有了一定单词量之后,更要重视用词根、前缀、后缀来记忆单词。

其他网友回答

语言有天赋差异,但只要有恒心就可以,多读多背,就可以培养语感,学习不只是学习知识,过程就是培养学习能力,包括提升语言能力。

更多有语言天赋英语(语言天赋不好)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