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智能机器人对未来生活的影响(智能机器人会对人类未来的生活带来哪些影响),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智能机器人对未来生活的影响(智能机器人会对人类未来的生活带来哪些影响)。

网友提问:

智能机器人的未来,对人类的是好是坏?

优质回答:

机器可以比人类更智慧,这点毋庸置疑,当其具备独立的意识后,将会对人类构成威胁,这点也是必然的。机器行动,伴随爱,喜欢这样做。一旦人类和它们的爱好矛盾,必然产生冲突。

但又不得不承认,人类的最终命运需要机器的帮助,未来的生命形式甚至会是人机结合,这样更能适应太空环境。

归根结底,科技只是一种工具,是否造福于人类,取决于社会科学。合适的时候,被对的人用在对的地方。

其他网友观点

一个家庭有了小孩,你说小孩对于家长来说是好是坏?未来的智能生命是我们人类的产物,是我们生物进化的一个飞跃。是替代我们继承发展地球文明的新物种。我们的肉体无论如何进化,永远无法突破物质的束缚。而我们意识认知的进化是可以突破物质的局限,向更高层次衍化。从理论上来讲,这种意识认知上的进化虽然有联系,但本身就不和我们在同一纬度,所以不会产生多大矛盾。而我们人类都知道反哺长辈,也懂得保护地球环境,高智能生命难道会不明白?高智能生命体如果这都不明白,那么地球文明也就到头了。

其他网友观点

智能机器人的未来,对人类的是好是坏?我个人认为是一件大好是。如果在飞船上按装上智能电脑集程系统,就会省去很多人类做不到的思维反应。如果在发展超智能数据系统的话,我们人类无论作什么事情都会作的很完善。人类会降低成本来发展研究宇宙和地球,作一个全面的深入全面的了解,为人类语言数据化统一语言的发展,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从各个方面都会得到改变性的发展,我真心希望这一天的到来。只有这样我们人类才能走出太阳系,智能机器人的开发,不如开发超智能数据系统!它会改变人类的生存方向和生活发展。是一项未来发展的方向…智能机器人只是一个小孩玩具,与人类发展没有茅盾冲突。

更多智能机器人对未来生活的影响(智能机器人会对人类未来的生活带来哪些影响)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