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山西财大的研究生好考吗(山西财大研究生专业有哪些专业),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山西财大的研究生好考吗(山西财大研究生专业有哪些专业)。

山西财大研究生就业情况?

山西财大最好的专业是金融,里面很多官二代和富二代,所以就业率一向不错。会计在财大也不错的。男生就业很好,没毕业就签完了,女生的就业率就会计专业来说比其它学校抢手很多。

大体来说选择哪个专业在太原就业都不错,出了山西就业很惨淡。

本人是山西财经金融毕业的,感觉同系的同学留太原的都混的不错,不少同学本科刚毕业就是四五千了,在目前就业形式下算很不错了。

山西财经大学研究生值得考吗?

山西财大研究生值得考

学校拥有省级重点学科4个、省级重点建设学科5个、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5个、省级协同创新中心1个,获批山西省“1331工程”项目9个。

现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1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4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8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4个和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17个,共有本科专业57个、国家级特色专业5个、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14个。

2019年山西财经大学研究生分数线?

1、2019年山西财经大学研究生分数线为220-251分。

2、山西财经大学位于山西省太原市,创办时间为1951年,1997年10月组建山西财经大学,是山西省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共计有经济学院、统计学院、金融学院、会计学院等21个学院。

山西财经大学一共有多少个学院?

山西财经大学共有24个教学单位:经济学院、统计学院、财政金融学院、国际贸易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贸外语学院 、文化传播学院、应用数学学院、环境经济学院、体育学院、对外交流学院、中德学院、研究生学院、MBA教育学院、MPA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另外还有一个独立学院:华商学院。

山西财经大学物流工程专硕复试线?

293分

2022年山西财经大学研究生分数线

(一)分数线确定的基本要求

符合教育部规定的报考地处一区招生单位的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二)复试比例确定

根据教育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2022]5号)第五十三条,我校确定的复试差额比例不低于120%;

更多山西财大的研究生好考吗(山西财大研究生专业有哪些专业)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