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宝鸡地区免费自驾游(宝鸡有哪些免费的自驾游景区好玩),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宝鸡地区免费自驾游(宝鸡有哪些免费的自驾游景区好玩)。

网友提问:

宝鸡有哪些免费的自驾游景区?

优质回答:

现在我们国家富裕了,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政府和民间在全国各地修建了许多让老百姓休闲娱乐场地,宝鸡市和全国一样,也修建了很多供民众平日里休闲娱乐的免费场所和景点,也有天然的景点,比如:

第一、中华石鼓园,中华第一石鼓出土地,南依秦岭鸡峰山山口,站在中华石鼓园可以俯瞰渭河,眺望宝鸡市市区美景,还可以免费参观青铜器博物馆。从中华石鼓园沿茵香河向鸡峰山的路上,还可以浏览欣赏宝鸡市影视基地。从中华石鼓园下山,还有陈仓老街以及宝鸡当地特色小吃。

第二、古鱼国公园,地处川陕路八公里处。古鱼国人的遗址早在八十年代就在此地发现,近几年政府在这里修建了古鱼国公园,古蜀道和中国第一条电气化铁路从这里经过,清澈的清姜河从古鱼国公园之间流淌,这里有山有水,古文明和现代文明在这里汇合。

第三、宝鸡市北坡森林公园,在这里可以俯瞰宝鸡市的景色,呼吸森林里大氧吧的新鲜空气,品尝西府老街的地方特色小吃,还能观赏宝鸡市的一大景点—金台观。

凤县的宽滩,西山的灵宝硖、六川河、方糖等天然和经过修建的景点,秦岭山宝鸡地区的许多峪口,比如第八瀑布,解甲滩等等都是自驾游不错的选择地。

需要说明的是以上景点都是免费旅游,不收任何门票。

其他网友观点

介绍一些市区附近的自然风光,庵里峡地质公园、安坪沟、南岔河山谷、坊塘渭河湖、解家滩山谷、峰泉山、宽滩、冯家山水库、尖山沟谷、鸡峰山水库、麻地沟、潘河水库、七一后山、太白石沟及高山草甸

其他网友观点

免费自驾景点:

1.渭河沿线:

千亩荷塘,三国小镇,西部兰花园,渭河公园,人民公园,植物园,河滨公园,中华石鼓园与陈仓老街青铜器博物馆

2.山区及关环沿线:

西府老街,周原,灵山,东湖,七星河小镇,泥塑村,望鲁台,岭南公园,天台山(鸡峰山),凤凰湖,凤鸣湖

3.城郊沿线

古渔公园,炎帝陵,王家崖水库,冯家山水库,玉池公社

收费景点:

金台观太极源文化园,九龙山,大水川,灵宝峡,关山牧场,千湖湿地公园,龙门洞,通天河,五丈原诸葛亮庙,紫柏山,黄柏塬,青峰峡,雪山洞,九成宫,周公庙,秦公一号大墓,大唐秦王陵,法门寺,太白山旅游度假区汤浴温泉,鳌山滑雪场,钓鱼台等

更多宝鸡地区免费自驾游(宝鸡有哪些免费的自驾游景区好玩)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