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办公室内养什么花最好(适合办公室养的植物花卉),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办公室内养什么花最好(适合办公室养的植物花卉)。

网友提问:

最适合办公室内养的花草有哪些品种?

优质回答:

适合办公室养的花草有以下几种:

第一种是虎尾兰.虎尾兰非常容易养活,不需要你去过多的打理,哪怕长时间没有浇水,也不容易死掉,而且还能净化空气,非常适合办公室中太忙的人去养殖。

第二种是白掌。白掌叶子和花都非常有观赏性,非常适合放在办公室中美化环境,但是白掌养的时候要多用点心。

第三种是仙人掌。仙人掌易活好养,你可以办公桌电脑旁放上一盆,不但能美化环境,还可以减少辐射。

其他网友回答

适合办公室养的绿植要赏心悦目,如绿萝,铜钱草,长寿花。可以净化室内空气、吸收由家具及装修散发出的苯、甲醛等有害气体,如吊兰,常春藤;吸甲醛和室内有害气体的干将,如虎皮兰;防辐射如生石花,虹之玉锦;去味如波士顿蕨。

更多办公室内养什么花最好(适合办公室养的植物花卉)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