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办公室里的未解之谜 那些莫名其妙消失的物品叫什么(办公室的东西不见了),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办公室里的未解之谜 那些莫名其妙消失的物品叫什么(办公室的东西不见了)。

其实上班的时候跟上学的时候有很多相似之处,就比如在桌子上放一张百元大钞,可能你放上去什么样,等你回来的时候还是什么样,可是你要是放一盒抽纸那就不一样了。可能你只是离开座位十分钟,那盒纸就消失了,这简直就是办公室里的未解之谜。

小周对此深有体会,他都不敢往办公室里放抽纸盒了,这简直就是奢侈品啊,不过最近办公室里发生了一件怪事,现在不仅放纸巾会突然消失,就连放支笔也会突然消失不见。

大家一直以为是哪个贪便宜的同事拿走了,或者是哪个粗心大意的同事忘了还回来,直到老板青着脸发现那些笔出现在了公司的保险箱里,大家才察觉到不太对劲。

庆幸的是,保险箱里只是出现了那些消失不见的笔,并没有少一分钱,内侧的账本也没有动过的痕迹,但是大家还是有些慌,因为只有老板才知道保险箱的密码。

大家猜测会不会是有人在恶作剧,或许是有人无意中猜到了保险箱的秘密,所以才弄出了这么一个恶作剧,大家互相看着,并没有什么嫌疑人的人选。

尽管同事们不断劝说,但是老板的脸色还是不太好,他重新更改了密码,但是第二天的时候,保险箱里还是出现了黑笔,这下子大家都有点慌了,有人猜测会不会是同行恶意竞争,还有人猜测是不是老板将密码告诉了自己的老婆。

只有老板自己知道,新改的密码只有自己知道,这一次,还是只出现了黑笔,里面的东西还是没有人动过,但是老板已经慌了,他开了常年不用的摄像头,还斥巨资购买了一个很贵的隐形摄像头,第二天的时候,老板看到保险箱里的黑笔时,竟然松了一口气。

他打开了监控视频,想要寻找罪魁祸首,却发现自己昨晚半夜竟然出现了此处,这下可把老板吓坏了,等到老板去做了检查,才知道,原来自己得了梦游症。

更多办公室里的未解之谜 那些莫名其妙消失的物品叫什么(办公室的东西不见了)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