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5g网速比wifi快吗(5g比wife快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5g网速比wifi快吗(5g比wife快吗)。

网友提问:

5G速度那么快,和WIFI有什么区别呢?是不是WIFI可以退役了?

优质回答:

回答:5G适合千兆光纤,所以一般路由器就够用了,你不是千兆光纤,所以不适合用,既使用上了也不会有多大效果。

其他网友回答

Wi-Fi是一种可以将个人电脑、手持设备(如PDA、手机)等终端以无线方式互相连接的技术。Wi-Fi是一个无线网路通信技术的品牌。宽带并没有很严格的定义。从一般的角度理解,它是能够满足人们感观所能感受到的各种媒体在网络上传输所需要的带宽。简单说wifi是无线接入,宽带有可能是有线,也可以是无线。

5G+1000M宽带任性用,智能双千兆,定制美好生活,详情可登录广西电信网上营业厅查看。

其他网友回答

按照相关数据显示,5G的速度明显是要快于WIFI的,WIFI的作用还是很明显的,最起码在这几年很难被5G网络取代。5G网络现在很多人关心的问题在于价格,因为价格很有可能不便宜,昨天有消息称爱尔兰发布了首个5G套餐,价格大约是500元一个月,如果按照这个价格来说,相信会用5G的人应该不会太多吧。

因为5G的速到导致套餐不太可能会有多少钱1GB这样的算法,应该都是不限量套餐,就怕国内的运营商继续搞不限量但是限速的玩法,毕竟4G模式下已经有了丰富的体系与经验了。

其他网友回答

优点互补更好!

更多5g网速比wifi快吗(5g比wife快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