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龙井茶去哪里买(龙井茶在哪里买最好),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龙井茶去哪里买(龙井茶在哪里买最好)。

网友提问:

喜欢喝龙井绿茶,如何能买到好的茶叶?

优质回答:

要喝上一壶好茶,还是到当地去试试吧,有好的茶也得配好的水,才能喝到正宗的茶,而且茶没有好坏,只是喝的人多了,给了一个评判标准而已,只有自己喜欢喝的才是好茶,千万不要根据价格去评判茶的好坏

其他网友回答

我也喜欢喝茶,半天不喝茶,浑身不对劲的那种!饭后半个钟,必须泡一壶茶喝;宵夜了,必须喝上一大杯消消食,才能睡踏实!

我们本身就是茶农,潮州的,功夫茶。所以,茶,我们是不缺,啥时候家里来客人,必须泡上茶招待,哪怕是来吵架的,也必须以茶礼相待。

我们自家有种植蜜兰香、大乌叶、凹富后,还有网红茶鸭屎香,喜欢的朋友可以私信我,我们的鸭屎香非常受欢迎。来约。

其他网友回答

现在做生意大部分还是靠谱的!!!买到正品的途径还是很多的!

其他网友回答

感谢邀请,是一定非得喝龙井么?龙井的名气大了,笼统来说是龙井工艺做的茶了,原产地的龙井性价比并不高,这款前段时间做的野生绿茶,滋味足回甘持久强烈,因为是野生茶所制,香气比较特殊,性价比相当的高

其他网友回答

茶叶不管是龙井还是铁观音都抵不山区农村农家茶山采的清明前茶叶,要想喝这样茶叶必须自己到时去山区农村产茶农家亲自去买现摘现做茶叶。那可不便宜哟,一斤都要好几百。

更多龙井茶去哪里买(龙井茶在哪里买最好)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