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乌篷船的折纸方法,如何折叠纸船,纯折纸艺术(乌篷船折纸视频教程),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乌篷船的折纸方法,如何折叠纸船,纯折纸艺术(乌篷船折纸视频教程)。

吴川折纸课程插图

材料:1色折纸(A4纸大小)

第一步。准备一张长方形的纸。先把纸对折,把长方形的纸沿中心线折成十字,再对折。

第二步。第二次对折,展开。将折痕的下部沿中线向上折,依次向左和向右。折成两个三角形。

第三步。将多余的矩形纸边对折。反过来。

第四步。沿着三角形向内转动左右角。依次四角。

5.从底部开口位置打开并按压,沿着压线按压使其变平。

第六步:从开口处翻出来,沿着中线折痕折成一个小三角形。

':4778, ' class name ' : ' size-full ' }-

步骤7:打开并从底部打开位置再次按压,沿压线对齐并压平

第八步:从开口处依次向外翻,沿中线对折。折叠成一个小三角形。

第九步:从底部开口位置再次打开按压,同时沿压线对齐压平,将左右两侧的折纸提起,向两侧拉开,沿折痕压平。

第十步。我们把纸的两面都抽出来,然后把它翻过来。沿着中线对折,压平。

第十一步。向内折叠多余的一角,将纸塞到船底。反过来。

第十二步。两边都塞满后,展开两边的船篷。

第十三步:完成乌篷船。

更多乌篷船的折纸方法,如何折叠纸船,纯折纸艺术(乌篷船折纸视频教程)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