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这部电影的演员都有谁(这部电影里的每个演员都表现得很好英语),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这部电影的演员都有谁(这部电影里的每个演员都表现得很好英语)。

现如今的中国影坛,相较于华语乐坛,可谓是有不错的进展。尤其前几年的一些影片,着实让人感到惊喜。

1.吴京。吴京可以说是熬到头了,以前的吴京,给人的感觉只是能打,硬汉一个;这种放到古代战争就是前锋,而难以掌控全局。而战狼系列之后,让大家看到了不一样的吴京,一个睿智、有头脑的吴京。再者,他的《流浪地球》,让多少同行纷纷取关其微博,就这点而言,他的这部影片就是极大的成功。

2.黄渤。黄渤这种自带票房的影帝就不需要多讲了,他的演技最让我印象深刻的还是他那部《无人区》,完完全全把偏远山区那种没有文化、野蛮的样子刻画得淋漓尽致。可以说,有黄渤出演的电影,评分都不会低,作为同姓的黄家人,十分为他感到骄傲。

3.徐峥。徐峥这个光头自从自己当上导演之后,感觉一路顺风顺水。从《人在囧途》知晓他,觉得这个光头确实有点本事,之后的《泰囧》、《港囧》、《囧妈》,虽然说票房不如以往,但是除却票房因素,却看到了徐峥在他的影片赋予的思考。《我不是药神》这部影片,让徐峥一片封神,获奖无数。而这部影片的成功,于中国当今影坛来说,不仅仅是一部电影这么简单,更多的是看到了中国影坛的进步,包容性更强,思考更深刻。

而除了这几位,还有一些新生代演员也是不错的。比如一直喜欢的周冬雨,她自从被张艺谋导演发掘出来之后,果真没有给谋女郎这个名号抹黑。而她与四字弟弟合作的《少年的你》,也确实让人惊艳。还有就是四字弟弟进军影视圈,虽是初出茅庐,但是成绩不错,值得鼓励。也希望中国影坛能够有越来越多的新星,能够带领中国影坛走向世界。

1.《红海行动》。演员们为了拍摄这部电影,进行了大量的刻苦训练,有的甚至还受了伤。而且《红海行动》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真实,这不是靠特效就能做到的

2.《叶问》。如果说《红海行动》人存在大量特效的话,那么《叶问》真的全部都是凭借演员自己的武术功底了。

更多这部电影的演员都有谁(这部电影里的每个演员都表现得很好英语)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