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睫毛膏干了怎么办?5个小妙招(睫毛膏干了咋整),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睫毛膏干了怎么办?5个小妙招(睫毛膏干了咋整)。

买新的。

其实很想找个回答只想说这三个字。

论述起来,本身睫毛膏开封以后的使用时间是三到六个月。

但是结合实际来说开封后如果膏体不干掉或者不结块。

质地不发生明显变化都是可以继续使用的。

睫毛膏干了,就说明到期了或者过期了,那么为什么还要继续使用过期的产品呢?

有人会说添加其他产品,让睫毛膏滋润起来重新使用,我想说,第一,每一款的睫毛膏配方是不一样的甚至有强防水防汗的睫毛膏,那么即使滴入其他成分也是无用的反而破坏了它本身的质地和效果,事倍功半。第二,本身睫毛膏长期处于湿润环境中,容易滋生细菌,不建议以这样的方法人为延长使用时间。

回到睫毛膏干掉的问题上来。

第一,没有开封的情况下一般膏体是不会过早干掉的,如果干掉了要么是过期,要么是产品本身质量不过关。

第二,开封的情况下干掉,如果是三个月内,可能是存储不当,比如每次使用完没有及时密封,放置在阳光或者高温处,排除存储不当也有可能是产品本身质量不过关。

第三,三到六个月或者六个月以后干掉,是正常的,是睫毛膏用自己告诉你已经过期了。

所以关于睫毛膏的使用期限是没有必要刻意延长的,遵守科学的使用和存储方法才是真正延长其寿命的关键,并能保持它原有的上妆效果,这才是最重要的,而不要一味延长使用时间,其实妆效不佳或者使用的是过期的产品,才是得不偿失。

另外,本身睫毛膏就是消耗品,如果使用期间经常干掉可以选择日系开架平价的睫毛膏,正常使用的情况下三个月更换一次也是可以接受的。

感谢邀请,我是护肤顾问美美,欢迎关注我~

每个女孩都是爱美的,可以说睫毛膏是我们生活中必备的啦,因为睫毛膏可以让我们眼睛充满灵动和有一双大大的眼睛,所以每个女孩都喜欢用睫毛膏呢。

睫毛膏的保质期一般开封后就是3-4个月左右噢,如果睫毛膏干了,建议就是不要再用了,可以直接换新的来用,好的睫毛膏在保质期内是不会干的呢。

使用睫毛膏,不要一下子就把刷子拔出来,或者是使完迅速塞回去。应该是慢慢旋出瓶口,不要让太多的空气进入瓶子里面,不然空气进入多就很容易变干了嚄。

睫毛膏开封后正常使用就是3.4个月时间,虽然说睫毛膏干了可以补救,但是用的时间久了,会沾染很多的细菌,擦在睫毛上,很容易感染眼部周边。

平时选择睫毛膏的时候其实可以选择好一点的哦,不好的睫毛膏会导致睫毛脱落变少,为了安全选择好一点的,既漂亮了也可以放心使用了,所以睫毛膏干了建议换一支哦,不建议采取补救办法啦。

更多睫毛膏干了怎么办?5个小妙招(睫毛膏干了咋整)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