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嫁接睫毛时间长了会怎么样(长时间嫁接睫毛会秃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嫁接睫毛时间长了会怎么样(长时间嫁接睫毛会秃么)。

爱美,是女生的天性!

嫁接睫毛,就是爱美的一种表达方式!

嫁接睫毛示意图:

嫁接睫毛,就是把假的睫毛,用胶水粘贴在自身真正的眼睫毛上面,使睫毛看起来更纤长、更浓密、更卷翘!

眼睛也随之看起来更灵动!更有神!

嫁接睫毛所用假睫毛示意图:

嫁接好的睫毛示意图:

嫁接睫毛后,确实可以让眼睛变得更美,但是嫁接睫毛有什么害处吗?嫁接睫毛后,能维持多久呢?

作为美妆行业的一员,我来做出具体分解。

嫁接睫毛的害处

①可能刺激眼睛

嫁接睫毛所用的胶水,是可能刺激眼睛的。

假睫毛嫁接在真睫毛上,给真正的眼睫毛带来负重感,也可能引起不适。

有些美睫师,贪图省事省时间,可能会把假睫毛嫁接在睫毛的根部毛囊附近,也就是眼皮之上,可能导致眼皮红肿发炎,毛囊堵塞,严重者会妨碍真睫毛的正常生长!

②伤害真睫毛

嫁接假睫毛的睫毛胶水,在真睫毛上停留的时间长了,是可能伤害真睫毛的,建议在一个月左右卸除。

假睫毛黏贴在真睫毛上,时间长啦,会慢慢与真睫毛叉开。

如果不小心被拉脱啦,是可能同时扯脱真睫毛的!

嫁接的假睫毛能维持多长时间

嫁接的假睫毛,如果保护得好,可以维持一个月左右,甚至更多!

但也可能因多种原因,维持的时间很短,甚至只有一周左右!

不过,为了保护真睫毛不受到更多的伤害,一般建议最多保持一个月,就必须把它卸除!

如何让嫁接的睫毛维持一个月左右

①选择与真睫毛相匹配的假睫毛

假睫毛有长有短,有粗有细,选择需要嫁接的假睫毛时,一定要适合自己的真睫毛。

因为假睫毛是嫁接在真睫毛之上的!

举例:

自身的真睫毛比较粗,嫁接的假睫毛,选择较粗一些的也没关系!因为较粗的真睫毛,承重能力较好!

反之,如果自身的真睫毛很细软,选择嫁接的假睫毛一定也要细软!

否则,如果选择较粗的假睫毛,那么,自身细软的真睫毛就无法承重,很快就会脱落!

②美睫师的技术手法和胶水都要好

美睫师的嫁接手法和胶水的质量,都会影响到假睫毛维持时间的长短。

举例:

要想假睫毛和真睫毛粘附得紧密,美睫师必须用胶水充分包裹住真假睫毛,这就需要把涂好了胶水的假睫毛,在涂好了胶水的真睫毛上,来回多次的滑动!

这是一个熟能生巧的过程,也是一个非常细致严谨的过程!

如果美睫师手法不熟练,或者工作不细致不认真,就很难牢固地粘合好真假睫毛,导致嫁接的假睫毛容易脱落!

如果胶水本身质量就不行,那就更容易脱落啦!

③嫁接好睫毛的后几天要认真的护理

嫁接后的精心护理,也直接影响到维持时间的长短。

睫毛嫁接好以后,通常在六到八小时之内,不要洗脸、淋浴,或者去做剧烈运动导致大汗淋漓!

水液和汗液,都可能导致假睫毛脱落!

④日常避免损害嫁接好的假睫毛

平日洗脸、洗澡、揉眼睛的时候,都不要伤害到假睫毛。

洗脸时,尽量避免用由含油脂成分较重的洗面奶,防止其中的油脂成分,溶解掉嫁接假睫毛的胶水,导致假睫毛脱落。

如果眼睛上面有眼屎,等各种脏物,可以用棉签蘸水液,轻轻擦洗!

洗澡时,特别是淋浴时,避免过多的水液浸泡到嫁接好的假睫毛。

平时避免搓揉眼睛!特别是拉扯睫毛!

结束语

嫁接假睫毛,确实是有害处的!

嫁接假睫毛,最多能维持一个多月!

为了保护真睫毛,最好在一个月之内卸除!

作为美妆行业的一员,我从来不赞成嫁接假睫毛!

可以用涂抹优质的睫毛膏来替代!!

更多嫁接睫毛时间长了会怎么样(长时间嫁接睫毛会秃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