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个3块钱领取一个月饿了吗超级会员的方法!-简书(饿了么会员怎么免费领取),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分享一个3块钱领取一个月饿了吗超级会员的方法!-简书(饿了么会员怎么免费领取)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中午太热不能出门?下大雨的时候只能在家叫外卖吗?最近点很多外卖可以省钱。今天AppSo(微信微信官方账号AppSo)就来告诉你一个赢取会员的方法。

淘宝,你懂的,最近和饿了么打通了服务,淘宝app首页的“外卖”入口最近切换到了“饿了么外卖”。换句话说,如果你饿了,你可以和手机淘宝的会员体系沟通。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现在打开淘宝app首页,点击“饿了么”,在底部菜单栏找到“会员卡”。中间横幅会显示提示“如果你饿了,可以获得一个月的svip”。

只要在这里绑定饿了么账号,就可以获得一个月的饿了么svip。Android用户可以免费享用,而iPhone用户需要支付1美分。

会员饿了可以做什么?每月4个充现金红包,下单后可兑换更多红包领取奖金。红包有两种,一种是5元无门槛,一种是店铺红包,具体金额会根据不同店铺而有所不同。点外卖的时候可以在淘宝或者饿了么用。

以前在淘宝点外卖,饿了么品牌联盟红包不能平等享受,现在可以了。

iPhone用户今天说是饿了么,承诺这次给会员15倍的蜂鸟派送费减免,但是下单的时候不能减免。为此客服表示,活动第一天就在加紧维修。

反正找个svip还是能省点外卖钱的。如果有必要,可以尽快开始。

最后,由于会员会默认自动续费,记得在到期前手动取消!

关注AppSo,回复“羊毛”

获取薅羊毛系列指南。

你可能会喜欢。

/AppSo

微信改版!微信官方账号“信息流”离线,现在可以切换回来。

/AppSo

苹果花了10年时间改进搜索框,但90%的人都没用。

更多分享一个3块钱领取一个月饿了吗超级会员的方法!-简书(饿了么会员怎么免费领取)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