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法考主观题成绩什么时间公布(2021年法考主观题成绩查询时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1年法考主观题成绩什么时间公布(2021年法考主观题成绩查询时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21法学考试主观题成绩预计在2021年12月底公布,上午8点公布的时间概率较大。考生可以通过司法部和中国Pufa.com的网站查询自己的分数。

主观题考试全国统一合格分数线为108分。主观题考试合格分数线放宽分为三档,其中:西藏自治区合格分数线放宽为85分;青海、四川、云南、甘肃四省区,涉藏县,四川凉山州,云南怒江州,甘肃临夏州等。放宽了90分的合格分数线;其他地方合格分数线放宽到95分。

主观题考试成绩公布后,考生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可以自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15日内向报名地司法行政机关提出分数核查书面申请。逾期申请分数核查的,司法行政机关不予受理。

主观题不会过通过率,因为每个老师只能批改自己布置的题,不能批改整张试卷,这也是为了提高阅卷效率。所以阅卷老师不会擅自修改分数和卡通过率。

法律资格证考生成绩如何获取?达到主观题考试成绩的,在规定时间登录司法部网站,填写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的相关信息,自动生成《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法律职业资格申请表》。

考生完成网上申请程序后,官方还会通知大家在一定时间内到客观考试报名地司法行政机关指定地点提交申请材料,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

对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并符合授予条件的,司法部应当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并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更多2021年法考主观题成绩什么时间公布(2021年法考主观题成绩查询时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