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河南省金矿量最大的在哪个省县(河南哪个地方有金矿),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河南省金矿量最大的在哪个省县(河南哪个地方有金矿)。

好像不是30吨,而是50吨!按照目前国际黄金价格1800美元/盎司来分析,每吨的价值5800万美元,50吨*5800=29亿美元(约185亿人民币)。一条港珠澳大桥的投资就是1300亿,假如开采的黄金开发成本为零,这285亿也只够港珠澳大桥的1/5造价。上海的土地楼面价超过10万/平米,一个30万建筑面积的小区就是超过300亿。那这30~50吨的黄金能够带来什么特大惊喜呢?显然,不会太大。

全球黄金储备最大的国家是美国,黄金储备量在8000吨,我国官方储备在1600吨,可印度的居民一年购买的黄金数量就超过300吨,一个河南的30吨特大金矿还只够印度居民一个月的购买量,要说超大也真的有些勉强。

最大的金矿是印度尼西亚的格拉斯伯格露天金矿,这是世界上最大的已知单一金矿床。 截至目前,已知和可能的黄金储量应该超过200吨。而单一金矿来说河南的金矿确实也是一个大金矿,可要是有这样的100个金矿,那才叫发了。要是把这100个金矿的黄金平均给全国老百姓那可是一笔2000元的意外收入,但河南这个刚发现的金矿要是把钱发给个人,平均每人也就是一餐免费的午餐钱而已。因此,没有什么可以太大惊小怪,以后在祖国大地上还会有更多这样的金矿被挖掘,那不就惊喜连连了呀。

30吨还是50吨其实对整个河南总的人gdp来说,百分之一?而且开采成本人工成本都要计算。

可黄金的价值不是那个100亿还是200亿人民币来衡量的,人民币可以随时随地贬值,但黄金不会。黄金作为真正的货币可以随时替代¥或者$,但反过来就不行了,交易中黄金永远被认可,其他任何都不具备这个属性。

所以,真正的价值是这30吨黄金具有稳定几千亿甚至数万亿人民币的价值。一般都是几百上千倍人杠杆来计算黄金的。

更多河南省金矿量最大的在哪个省县(河南哪个地方有金矿)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