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每个人都是向死而生的一生(每个人都是向死而生的人),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每个人都是向死而生的一生(每个人都是向死而生的人)。

我有过一次濒死体验,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

我那次突然晕倒陷入了昏迷,两天两夜人事不省,当时医生和我妈妈哥哥说我够呛能救过来了,我妈妈和哥哥就一直守在我的身边,不停地呼唤我的名字。

我当时的感觉就好像平时睡着了一样,慢慢地像是开始做梦似的,就听到我初恋的声音,他对我说:咱俩去霍尔果斯啊!我俩恋爱的时候就想去霍尔果斯,当时那里刚开始开发,我俩觉得去那里会有很好的发展。

我看不见初恋的相貌,只能听到他的声音,事实上,他已经去世好几年了。

然后,我一个人骑上了一匹马,马是棕红色的,马鬃很长,飘呀飘的,我之前根本没有骑过马,但是心里一点也不害怕,甚至还在想:终于要去霍尔果斯了!心里很舒坦、很解脱。

我的面前出现一道光,那种垂直的光,就在我骑在马上要纵情驰骋奔向这束光的时候,突然,听到哥哥在耳边喊我的名字:小妹,小妹!

我好像激灵一下,突然梦就断了,我听见很多人在说:哎呀,她醒了,醒了,她醒了!

听见妈妈在小声地啜泣,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就是觉得自己特别累,想睡觉,听见医生说:好了。平稳了,让她睡一会吧!

我不知道人死后到底有没有另一个世界,我也不知道其他人是否有过这种濒死体验,我的这次濒死体验,只会让我更加珍惜生命,更加珍惜亲情!

向死而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但绝大多数的人做不到,因为都会惧怕死亡。只有有坚定信仰的人才能视死如归。因为有信仰,我知道今世离开后该去的地方,也知道那个地方何其美好。那个地方“无有众苦,但受众乐”。阿弥陀佛!

更多每个人都是向死而生的一生(每个人都是向死而生的人)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