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早晨吃牛奶燕麦减肥吗(早上喝牛奶吃燕麦影响减肥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早晨吃牛奶燕麦减肥吗(早上喝牛奶吃燕麦影响减肥吗)。

牛奶和燕麦的这种搭配就好像豆浆和油条一样朗朗上口。可是为什么提到牛奶燕麦就想到增肌减脂呢?或者是提到增肌减脂就想到牛奶燕麦呢?这两者之间有必然的联系吗?

其实我们前面就讲过增肌和减脂的相悖论,最有可能达到同时增肌又减脂的时期就是在我们初次参加健身训练的新手期,这个时期身体对训练的不适应性最强,就算达不到每天按每公斤体重摄入蛋白质2克左右,也能通过少量的营养素给予身体最大的修复。对于很长时间从来不锻炼的人突然开始锻炼了就算是最简单的慢跑都有可能给身体带来同时增肌减脂的效果。虽然这种强度很低但对于他们来说已经非常大了,所以只要热量摄入没有过高就会既能减脂同时也能增肌。

我们知道增肌需要大量的蛋白质的补充,牛奶和燕麦能为增肌提供的少量的蛋白质,可是体量太小,不足以帮助身体进行训练后的超量恢复与重组。我们常喝的纯牛奶每100毫升里面所含2-2.5克蛋白质,增肌人群按每公斤体重需要摄入2-3克左右的蛋白质来算,如果是一个70公斤左右的人,就光喝牛奶一天需要7000-8000毫升,你说一正常人能喝的下吗?所以每天只喝牛奶是不可取的。

建议将一些肉、蛋、海鲜类加入进来,除了能帮助增长肌肉还能补充身体每天所需的必需氨基酸,营养全面强健身体更是力量的源泉。

减肥绝对可以增肌不可能!再说要想身体好必须有个好心态,你天天喝燕麦牛奶那人生有什么意思呢?

更多早晨吃牛奶燕麦减肥吗(早上喝牛奶吃燕麦影响减肥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