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条件(内蒙古二级建造师在哪个网站报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内蒙古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条件(内蒙古二级建造师在哪个网站报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想报考内蒙古二级建造师,需要在内蒙古人事考试网报名。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报名、注册、缴费。

内蒙古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1。凡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均可申请参加自治区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

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中专以上学历,从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2.豁免条件:

根据相关文件,2009年以后,二级建造师考试不再免考。

3.考试成绩的有效期。根据规定,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式。参加全部三科考试的,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

4.资格审查由人事考试机构负责。

5.考生报考时须携带报名表、学历证明、单位证明。

二级建造师考试需要报名吗?二级建造师考试的考生大多是上班族。他们要兼顾工作和家庭,学习的时间相对较少。工作越累,越需要报培训班或者考试的冲刺直播班。

其实培训班就是为了缩短你的阅读时间。如果自己看书的话,看完教材要花很多时间。看完之后,你有时候不知道书中的重点在哪里。培训班的老师可以把重点画出来,让你知道哪些部分重要,制定学习计划,学习起来就轻松很多。

每天看书三个小时两个月,对他们大多数人来说肯定是做不到的。如果你报了培训班,有助于你更轻松更系统的学习,让你事半功倍,早日通过考试。

更多内蒙古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条件(内蒙古二级建造师在哪个网站报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