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小个子穿乐福鞋好看吗(小个子适不适合穿乐福鞋),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小个子穿乐福鞋好看吗(小个子适不适合穿乐福鞋)。

95%的男生买乐福鞋认为选款重要,颜色保守点选黑色最少不会错,其实这是很大的误区[捂脸],不是危言耸听!这样容易让人的形象变得平庸!

模特这一双黑色乐福鞋的搭配让整体很凌乱,搭配灰蓝色西服非常有廉价感,当然廉价感有搭配本身的原因,也有不适合模特的原因,总之不要再相信黑色百搭的鬼话了!

那黑色乐福鞋如何搭配显高级呢?下面用2双乐福鞋的搭配分享搭配显高级的思路。

上面这2双黑色乐福鞋一双保守经典,但穿不好容易老气死板,一双时尚个性,穿错了牛气痞气,但穿对搭好都会显得非常有品位。

上一篇文章中有介绍过乐福鞋的搭配思路,就是搭配前要先分析这双黑色乐福鞋的特征(色调特征和风格特征),色调特征解决色彩搭配问题,风格特征解决款式搭配问题。

黑色具备的色调特征有净色调、冷色调、深色调,(以前文章有介绍,后面有链接)

款式上皮质细腻,工艺考究,整体符合古典型风格特征,所以在款式搭配上要找相同风格的单品。

绿色POLO衫面料细腻,工艺考究,符合古典型风格的精髓,黑色裤子搭配黑色乐福鞋低调稳重,但缺乏活力,袜子上的一抹绿色打破了沉闷,让穿着者在坐下的时候不经意的露出一点绿色,意料之外又不过分,显得非常高级。绿色表盘的手表也让绿色多了一些层次,完全没有黑色下半身的沉重感,蓝色的手包和绿色拉开了一点层次变化,但也不突兀,整体稳中有变当然手包可以是黑色也可以是绿色。

因为图片是白色背景的原因才会选择这些大品牌的单品来搭配,其实我个人在给线上男生会员选款式的时候很多都是 *** 天猫选择,很多男生看了我选的单品不可思议,有些这么便宜会有品位吗?[捂脸]其实品牌不是最重要的,适合的才是关键,买对款会给人物超所值的效果。

换一条灰色裤子也不错,搭配咖色手包整体上适合低调的男生,但细节的选择还是凸显穿着者的品位。

这个粉色上衣一般男生不敢尝试,但是如果你了解自己的色调特征是冷色调、净色调、深冷调之一,不仅不会俗气,一定非常出彩。

我广州的一个男生会员皮肤偏黑,认为自己不适合穿这样亮的颜色,衣柜里都是那些雾霾蓝,灰色系(听别人说不出错显高级),通过线上的推理排除,给他选择了这个粉色,气质变化很大,他说突然发现他以前所接触的观念都是错的。

这套可以选择长袜,当然也可以穿船袜 *** 脚踝,就显得休闲些,关于黑色的搭配我的建议是一定要搭配亮色才会出彩,你感受到了吗?

这是第2双时尚个性款的乐福鞋搭配,黑裤黑袜,但袜子的图案多了一些情调,记得什么颜色的鞋就配什么底色的袜子是不会出错的,(但不是唯一,高阶搭配可以更惊艳,先关注!后面再分享)可以有一点点图案,这个图案可以根据整体衣服的颜色来呼应,比如我上衣是白色,就黑底白花,因为手表和手包是红色,袜子也可以是黑底红色图案。

这一双乐福鞋上面有特别的环形五金配件,银色铆钉装饰,风格上属于时尚型风格,所以搭配的单品都要有时尚型风格的特征,比如皮带就很有个性,色彩搭配的思路也可以大胆一点,所以搭配红色手表和手包,避免了黑白的无趣,当然全身黑白也没有问题,那就要在款式上有更多的亮点才行。

当然这一套搭配适合时尚型风格的男生来穿才会显高级有品位,你是时尚型风格的男生吗?后面有链接有兴趣可以看看,当然驾驭不了这样的搭配也说明你不是这样的风格。

换了一条裤子和POLO衫,但背后的特征没有变化,如果我们身边有男生这样穿好看,我们也会内心里佩服人家的搭配品位,但说回来也没有什么秘密,就是人家了解自己适合什么不适合什么,你还不清楚而已,但你只要熟悉了风格类型,平时多点用心了解自己,总结归纳,把不适合的类型排除,慢慢也可以了解自己的穿衣规律,让品位惊艳众人,当然更快的 *** 就是线上测试。

完了,这篇文章对你有帮助我需要你的点赞!关注我!了解更多男生穿搭思维。

你有什么鞋不会搭配的可以发上来,我们一起探讨。

相关链接:男士适合穿什么风格是与生俱来的,了解细节让你不再买错

为什么男士85%的黑色搭配都普通,了解一点提升衣品

更多小个子穿乐福鞋好看吗(小个子适不适合穿乐福鞋)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