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对生活很无奈的说说心情句子(对生活很无奈的句子),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对生活很无奈的说说心情句子(对生活很无奈的句子)。

大家好,我是【鹿脚人】,是一个用文字来书写世界的小哥,很高兴可以回答这个问题。我想说的是,面对接踵而来的生活岁月,它会慢慢的把你的棱角磨平,然后归于自然!

被生活的岁月磨平了的棱角!

相信我们很多人在青春时代都有伟大的梦想,高亢的激情,以及为之奋斗的源源不断的精力,那时的我们年少轻狂,以为自己大学毕业了,就可以在社会中犹鱼得水;以为自己长大了,便有了闯荡社会的资本,以为自己成熟了,就可以有天下任我走的雄心壮志,殊不知,这所有的以为都是自己的一厢情愿,社会在我们青春的年代里,是那么的向往,那么的自由,那么的憧憬,可是到后来,才知道,当向往,自由,及其憧憬真的到来时,我们却被生活硬生生的击倒,疼得满地打滚,不知所措,然后再忍受着疼痛,继续面对。

生活是多么的残酷,它并没有你想像的那般美好,它可以带你去田地里,尝尝被太阳炙烤的皮肉味;它还可以带你去渡轮码头,让你体验劳累所带来的酸痛;更带你去车水马龙的街边,体会人生百态的嘲弄。生活就是这样,让你在现实面前无法抬头,你的梦想,激情,奋斗都被无数的生活所打磨,磨的最后只剩下一副残破的躯壳,空洞的灵魂无处安放,就是这么残酷的生活,磨平了你的所有棱角!

被生活岁月折磨过的爱情!

生活所给你带来的伤痛不仅仅如此,它还在你泛滥的荷尔蒙下,狠狠的插入一刀,让你知道爱情的不易及其珍贵。在那个充满无尽魅力的青春时代,少男少女们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光鲜亮丽,在人群中走过便会有无数的眼睛看过来,自己心中小小窃喜一下。偶然间看到自己的男神女神,心头蠢蠢欲动,仿佛像正在觅食的猛兽盯着秀色可餐的猎物,下一刻便踱步而出,爱情是美丽的,但是到头来遍体鳞伤的人大有人在,它让我们有了心花怒放的爱意,却把苦尽甘来的果实传送给了别人,留下了我们碰下,便会疼痛的心灵!满以为憧憬的爱会开出花来,没想到在活生生的现实面前,被生活毫不犹豫的抹杀,留下一抹苦恨的泪水在憧憬中蒸发!确实是这样,生活打倒了你,也打倒了爱情!

被生活岁月阴阳相隔的人间!

有开始就会有结束,有始就有终,人走到尽头无非就是一次长眠,永不醒来,生活带来的阴阳相隔便是如此。它也许会在你为人父母的时候,悄悄的收回陪伴你前半生的爱;也许呢,会在你繁忙的工作之间,突然拜访你的初爱,然后让你泪流满面;也许是某一时刻,我也不好说。总之,定然会在你以为你可以独当一面的时候,给你一个重锤,让你猛然惊醒。生活就是这样,有无奈,有悲欢,有美满,有失落。

生活对你所做的事只是我所说的冰山一角,它神出鬼没,防不胜防,人生在世,生活为本,无奈为矛,而珍爱为盾!

借钱不还钱最让人无奈

更多对生活很无奈的说说心情句子(对生活很无奈的句子)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