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辰安华生活网11月15日消息,三星电子今日推出一款轻型移动固态硬盘T5 EVO,容量可达8TB。

T5 EVO整体采用黑色,并配备一个钛灰色环扣,从色彩上自带高级时尚感。与其他灰色主机设备放置时,会显得非常自然和谐。

三星推出T5 EVO移动SSD:QLC闪存、最大8TB

同时,T5 EVO采用金属环设计,可以轻松地固定在包或行李上。其金属机身和橡胶表面可提供额外保护,防止外部冲击,包括从高达两米处的跌落。

传输速度上,T5 EVO基于USB 3.2 Gen 1,传输数据的速度是移动机械硬盘的3.8倍,高达460 MB/s的连续读写速度,使传输大文件变得更加容易。

此外,闪存换用了176层3D V-NAND,运行在QLC模式,搭配三星自家S4LR069 Metis主控,带有8GB缓存

安全方面,T5 EVO采用热防护技术和硬件数据加密来保障数据安全,可防止硬盘过热并使其保持合适的工作温度,符合国际安全标准IEC 62368-1的要求。

T5 EVO有2TB、4TB及8TB三种容量配置,带有适用于USB接口连接的Type-C数据线,并提供三年质保。

三星推出T5 EVO移动SSD:QLC闪存、最大8TB